小号,萌点清奇,讲话难听
雷周叶,雷周叶,重要的事要说两遍
 

图文合志,不过漫画只有最后一点点,而且好文艺好意识流哦……没有对话框我都没看懂剧情orz

第一篇不像谈恋爱,像好基友233
第二篇是一个非常妙的paro,基本上把原作的人际关系都还原了就是给他们换了个工作,虽然一开始就是交往状态但是也有交待是怎么从室友变成这种搞基的关系的,主要内容是中间痒了一下又和好,作者有些用词特别妙看得我一直在笑(……
第三篇……四川地震的背景?!已经在交往,郑轩以为男朋友死了跑去找结果失而复得这样?
第四篇原作向,于锋去百花前就双箭头,去了百花后郑轩跑去告白HE,短短的,邹远出场的地方也好好笑……
第五篇同居三十题,我基本上是忍着看完的,虽然说原作里这对戏份不多但是这篇真的给我感觉完全不像于郑,各种“低吼一声”“已经这么湿了”这样放在原耽都会把我逗笑的句子【【【
第六篇,看了眼厚度应该是整本最长的一篇,原作向,从三赛季训练营开始写写到了国际赛,最完整的一个故事吧……除了开头时间线有点混乱之外都蛮好的……带了喻黄的副CP,是真·喻黄……别的几篇里面就算写喻和黄放闪光弹也没有明显的攻受倾向,但是这篇……没有前方高能的预警我真的是受到了一点点小伤害,萌点清奇就是这么惨(×)我最喜欢的是于锋去了百花之后的花样秀恩爱部分hhhhhhh
第七篇精怪paro…………………………看不下去的paro类型,没看(。

这本排版美美的……该说该CP党魁不愧是画手这样吗!(喂喂喂!收到快递的时候好像看到过党魁说攒满100篇repo就再出一本,不造我这篇算上有多少篇repo了((

评论
热度(5)
© 大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