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萌点清奇,讲话难听
雷周叶,雷周叶,重要的事要说两遍
 

我!好!喜!欢!这!本!!!我要被萌化了!!!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噢爆炸!!!看完就想呼啸着下楼狂奔三十圈!!!之前就好喜欢好喜欢这个作者的条漫,全都好可爱,看到宣传的试阅我就萌得不好了,看到完整的实体我更加不好了,我要融化了…………我要跪舔画手妹纸呜呜呜呜呜呜

剧情就是小高想告白但是没有勇气,借着酒鼓起勇气终于……还是没有说出来!但是就是没说出来这点萌爆了!小乔回答说“我知道啊”简直会心一击!已死不用救(。

看全职最喜欢的CP就是乔高,最爱脑补的就是喝醉的小高主动推倒小乔,这个小本儿真是看得一本满足不能更满足……可爱爆了!每一页的细节都充满了萌点!画手妹纸舔舔舔让我跪舔!!!超可爱!可爱到爆炸!!!!!!

随着本子还送了一颗印着一寸灰和木恩的糖~我妈看到的时候第一句就是问我“上面印着两个小人是结婚喜糖吗?”是啊是啊就是结婚喜糖!^q^

评论(2)
热度(15)
© 大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