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萌点清奇,讲话难听
雷周叶,雷周叶,重要的事要说两遍
 

这本全都是我的CP不拆不逆真是令人感动……总体来说,我觉得作者写CP比较微妙,不是戳我的萌点的类型,但是写很多配角在一起闹腾的时候就很萌……外封特别的高大上,排版竟然每一段之间都有空行Orzzzzzz难怪觉得看起来特别快(×)那个四个游戏ID组成的书签棒棒的!

第一篇春蓝,春易老暗恋蓝河多年一直被大家调侃但就是不敢告白,其实蓝河心里一直知道就等着被告白了,最后蓝河胃出了问题要辞职才告白HE
第二篇钟楼,一章楼冠宁退役后找钟少喝酒一章钟少回忆当时年少穿插着来,钟叶离是钟少亲妹这个设定萌!但是这种从头至尾的钟少单箭头可真是……#作者谈人生系列#
第三篇孙肖,作者的设定是越云也在W市,孙翔和肖时钦还互相不认识的时候就在酒吧419了(。算一算当时孙翔大概刚刚成年呢……差点就犯罪了呀肖队……话说回来,就是孙翔一开始是个幼稚的小屁孩,没搞清楚自己心意就想跟肖时钦交往,其实肖时钦早就喜欢孙翔了但就是不答应,纠结了好几次,最后在得了国际赛冠军后答应了。肖时钦想理智但是又时不时管不住自己的这点萌萌哒,虽然我还是觉得会抹上发胶换隐形眼镜穿紧身衣去酒吧泡汉子的肖时钦跟我萌的肖时钦有点点不一样…………………………说起来我有点印象原作里肖时钦回雷霆的事应该是比孙翔去轮回确定得晚的……算了同人的主旨是谈恋爱,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一瞬间孙翔真正喜欢上肖时钦了(。)哎呀这篇的国际赛部分真是可爱得不行,没收叶修打火机的张新杰萌cry,孙翔和黄少天PK那里也很萌233
第四篇于郑,和钟楼那篇一样也是一章去了百花后的于锋寄明信片回蓝雨被卢瀚文个KY拿着不停地跟郑轩说郑轩挑了张锋芒慧剑的明信片寄回去一章以前于锋还在蓝雨时怎么喜欢上郑轩怎么追求郑轩交错着来……也是个报复社会的BE,不过没有关系,我可以自动脑补破镜重圆(。
第五篇双花,这个作者真是喜欢一章现在一章过去错着写我发现了,这篇也是一章十几年后老夫老夫一章好多年前新婚吵架……

评论(5)
热度(11)
© 大号 | Powered by LOFTER